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不是,应该是怀孕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祁茗晗在前面走,目光随意落在橱窗上。她身后跟着许蔚,男生怕遇到熟人,低着头用一张传单挡着脸。

“诶,和我出来这幺丢人啊?”

女孩纤腰盈盈,细长四肢笔直匀称,她转身时扬起的头发挂在嘴角,看呆了几个路过的男孩。

可许蔚没有欣赏美色的能力,女孩作出生气的样子,他为了哄闺蜜去给她买冰激淋,祁茗晗吃了一口就被油腻的奶香味催得干呕起来。

“很难吃?”许蔚闻了闻,奶油味道和之前一样,带着淡淡的薄荷气味,并不惹人反感。祁茗晗蹲在地上,长发散在耳边,她摆了摆手站起来抚着胸口顺气,余光扫到一个孕妇,正被丈夫小心翼翼搀着。

温情的一幕,女孩倏而咬住下唇,一股温热感从小腹升起,仿若一股洋流逐渐涌满心口。

她这个月的例假还没来,已经推迟了半个月,而且人也变得很懒,如果不是今天傅霄会来这里她肯定赖在床上不愿意起来。

许蔚好像明白了什幺,所以她说要去趟药店时什幺都没问。女孩从药店出来蹑手蹑脚走进洗手间,等待的几分钟度秒如年,时间到了用手捂着眼睛一点点移开才敢看。

两道杠,既意外又不意外,女孩心脏狂跳快要脱离喉咙。她冲到镜子旁边,冷水一捧一捧扬上脸蛋,气喘吁吁地盯着镜子里的自己,水珠顺着睫毛陨落,柔和的光线散开许多光晕。

小心翼翼摸上小腹,这里睡着傅霄的小家伙。手机铃声默契响起,她看着那个熟悉的备注,努力平静才压下惊讶到颤抖的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