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你就是那个垃圾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脚步匆匆,扶着女孩的手心出了许多汗,黏糊糊蹭在她手臂上很湿润,那块皮肤揉得发红。

检查结果是阳性,祁茗晗看着检查报告,又一次抚上小腹抚摸。还是胚胎的小生命仿佛已经有了蓬勃的心跳,和他的父亲有着同样的跳动频率。

“我们回去吧。”

一直被甩在后面的许蔚过来将一堆检验单叠好,整整齐齐放进茗晗包里,他在走廊两侧的海报上看了半天,把那些注意事项一个不漏地告诉她,甚至还说到婚礼要弄成什幺样的。

傅霄在旁边大脑放空,这是他潜藏多年的欲念,意外又惊骇,欣喜若狂。她怀上了自己的孩子,目光落在女孩肚子上,里面住着还未成型的小家伙,眷恋着舍不得离开。许蔚提到婚礼两个字,他才想起这次自己是打着什幺幌子回来的,年轻男女已经坐在走廊的长椅上,许蔚悉心交待注意事项,俨然一副孩子父亲的样子。

他很不爽,默不作声拉开许蔚,护着祁茗晗回到车上,本不想再带着他,可自己手不停发抖,他怕出什幺事只能让许蔚来开车。

一路上他坐在后面,几次想抱抱她,可他心乱如麻,孩子来得突然,他没有将一切公之于众的准备。

当年茗晗被吕梅带走过,这件事知道的人不是少数,几乎所有兄弟都知道。大家不说是为了照顾他情绪,可是和她在一起又是另一件事。

祁茗晗眯着眼睛偷偷留意他,视线穿过睫毛,男人棱角鲜明的轮廓柔和,略微潮红的俊颜暴露了他的情绪,还有紧握在膝盖上的拳头,都说明他在极力隐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