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我能和你睡在一张床上,深入保护,他们不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年郑康新婚不久家里便破了产,求娶来的新婚妻子与他没半点感情,一起享福都貌合神离,更不用说吃苦,和他痛快离了婚,回到娘家继续做大小姐。而他守着那点仅剩的财产妄图翻盘,又被酒肉朋友骗了个精光。

现在的妻子有些刻薄,他不敢让她知道自己曾经多辉煌过,搬到这座破败的小城,恐怕遭到更多奚落。

陪着女人逛超市不是他的本意,只是不来更会让她唠唠叨叨,郑康烦透了,这里又禁止吸烟,四处张望却在人群中瞄到一张熟悉的脸。

当初他为了这张脸豪掷千金博美人一笑,可谁知美人是个初出茅庐的傻子,不用钱,只要玩感情游戏就能将她骗的团团转,还要给自己生孩子。

俊俏的五官和娇娆身材将郑康带入回忆,片刻后如梦初醒。

——方思思已经死了,当初徐枫那孙子骗自己钱的时候曾告诉他方思思死在山上,若这世上还有一个人能与她如此神似,那便是她给自己生下的便宜女儿,被绑架又命大活下来的丫头。

年轻男女相拥着走在前面,两人该是一对情侣,郎才女貌,男人护着女人,时不时低头看她,眼中的情意挡也挡不住。郑康眼前一亮,找借口和妻子分开,跟着他们走到地下车库。

两个人三拐五拐没了踪影,他在原地转圈,看着那些车子浮想联翩,转身要走蓦地撞上一面肉墙,高大男人截断去路,冷白光线掠过他立体的五官,目光阴恻而冰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