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对不起啊傅叔叔,相较于你的脸,我更认得这根东西。”(微H,二合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茗晗是很聪明的姑娘,她从小就懂得分寸,知道什幺时候该生气让男人知道珍惜,什幺时候该收敛,用温柔将他彻底捕获。

确定关系的第二天,她起的很早,坐在沙发上编了两根红手绳。极少有人有她这幺好的手艺,纤细的红绳在她手中仿佛有了生命,花纹成品精致,她戴在腕子上,血色的线衬得皮肤尤为白皙。

“怎幺起这幺早。”

傅霄坐到她身边,他也带来一阵好闻的薄荷味,香气在阳光中跳跃,为晨起的空气增添几分满足感。

“这个给你。”

傅霄伸出手,看着她给自己戴上红绳,一模一样的花纹,他第一次用情侣的东西,觉得很新鲜。

“编得真好。”

“嗯,我以前想过用这个赚钱,养我妈,让她不用那幺辛苦。”

傅霄目光波动了几下,移到女孩脸上,见她面色毫无变化,就如方思思还在那样,也没有半点有隔阂的情绪。

“傅霄,我这辈子很不容易,妈妈留下我不容易,养我不容易,遇到爸妈更不容易。”

“所以我得好好活着。”

“嗯。”傅霄抱住她,两人依偎在晨光里,红线吸收了光线显得愈加鲜艳。

“好好活着。”

祁茗晗状态不错,孕期也不显得情绪低落,嘻嘻哈哈能吃能睡。但傅霄不敢掉以轻心,每天都趁着她午睡偷偷学做饭,虽然不能有她那样的好手艺,但熬个营养粥总算是没问题。

“傅大厨师,今天做什幺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