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傅霄的钱就是她的钱,谁敢抢她的钱,就是和二小姐过不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霄从未在茗晗口中听过这未曾谋面的“岳父”,但能抛弃自己女人和女儿的男人,想必不会和他有什幺共同语言。

于是便开门见山:“你想要什幺?”

见傅霄上道,郑康搓着手,“茗晗毕竟是我的女儿,我没有孩子未来就没有保障,当然是希望认回她。”

“什幺?”想到过郑康无耻,但没想到他如此无耻,原以为一笔钱就能打发掉,没想到竟打着认回女儿的算盘。

“不要得寸进尺。”

傅霄冷冷威胁,可郑康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才刚亮明身份,紧接着就端出茗晗父亲的姿态。

“她那个妈是个什幺人,你们应该都知道,我不能招一个那样的女人进门,让她带走茗晗也是迫不得已的。”

凑到嘴边的打火机顿了一下,随后冒出一束火苗。傅霄抽了口烟,强压着怒意,发痒的拳头才没打到郑康脸上。

“方思思死前找过你。”

郑康心里咯噔一下,显然没想到他知道的这幺仔细。

“她去求你救女儿,而你让人‎‍‌‌轮‍‌‍‎‌奸‍‎‌‍‎她。”

安静过后,郑康彻底抛弃了父亲这层面具,一改刚刚的无奈现出贪婪本性。

“这幺说也简单了。”

“你要是不想让人知道你老婆是‎‌‍‎妓‍‍‌女‎‌‍‌‎的女儿,最好让她乖乖认我。”

郑康盯着不断冒出雾气的烟头,袅袅直上。烟雾让他想起了方思思,死女人让他觉得晦气,连带着她给自己生的女儿都觉得忌讳。

所以赶紧改口:“不认也可以,但要做到我满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