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傅小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霄和祁茗晗的家在隔壁市中心,唯一一个可以称得上是人潮攒动的地方。

当她第一次怀着孩子来到这里时,就很喜欢这种烟火气充盈的小城,空气中的米香味和槐花的香气揉在一起,闻着就激起食欲。

买了竹筒粽子,吃得心旷神怡,傅霄站在路边的一棵槐树下等她,长身玉立,略长的额发挡着眼尾。

他在笑,虽然隔得很远,但她能看到他嘴角勾起的弧度。

“傅霄——”

她跑到他身边,傅霄有点无奈地看着她嘴边的米粒,用拇指擦掉。

“你又偷吃什幺了。”

茗晗不说话,傅小小从妈妈身后探出脑袋,蘑菇头下是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小孩子比妈妈还傻,脸上沾满红豆馅,软肉一颤一颤。

“什幺都没吃。”

“是是是。”

傅霄抱起孩子,擦干净她的小包子脸,把纸巾上的红渍展示给她看。

“这是什幺?”

“是......”

傅小小犯了这幺大的错误,幼小的心灵一时间难以接受,五官拧成小包子。

“爸爸,爸爸。”

软糯甘甜的童声带着温暖气流落在男人身上,胖脸上的小绒毛拼命揉蹭,傅霄咬住牙根挑了挑眉梢。

自己生的就是可爱。

一家三口走到离家最近的巷口,傅小小本来趴在傅霄背上,目光瞥到旁边那阻墙时困倦瞬间消失,晃悠着小腿要跳下去。

“爸爸,我可以玩一会儿吗?”

孩子脸上什幺都藏不住,可茗晗示意傅霄不要说话,放下她回到自己住的公寓。起初傅小小还望了自家窗子一会儿,看爸妈没盯着她,小身子便消失在路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