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日炎炎,自从进入五月,午休时间就变得格外长。

我正靠窗坐在同桌的座位上,左手托腮,看向现下不仅与我隔了一个走道,更隔着一个空位的鹿与思。

她正戴着耳机在草纸上解我看不明白的数学题,马尾低低束在颈后,连碎发都打理得有序,将多余的发丝别至耳后,露出漂亮的额头。

她侧脸如冰、眉眼冷峻,鼻梁又正又挺,就是一双唇太薄了,显得无情。

好可惜,这样一个极品,竟是位不解风情的直女。不然,我很是愿意为她表演打鸣。

就比如现在,我直勾勾地看她,目光肆无忌惮地撩拨过她每一寸裸露在校服外的肌肤,她居然都能毫无反应。

我暗自可惜,正打算收回视线,门口就传来叮叮咣咣的声响。

只见两三个男生满头大汗,吵吵闹闹地回到教室,也不管惊扰到其他正打算休息的同学。

“白伊,来帮我测身高吧?”

刚从操场打完球的同桌,坐在本属于我的位置,戳着我的手臂。我刚想拒绝,就瞥见快被他挡住的鹿与思正用眼尾余光扫向我们。

我看了看人高马大站起来起码一米八的邹昭,又看了看脸色渐渐铁青的鹿与思,心下暗自骂着臭直女。

拒绝的话在舌尖转了一个圈,又咽回了腹里。

我懒洋洋地擡起下巴,对着男生说:“好呀。”

拿着绳尺,脱去鞋,我踩着袜子站上属于邹昭的方凳。

邹昭双手虚虚护在我腰两侧,擡头看看我:“你小心点,可别摔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