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网上说的倒是真不错,最仇女的,永远是女人,尤其是拜屌癌的直女。

就为了一个臭弟弟,居然骂和自己同性别的妙龄美少女是骚货。

说委屈吧,谈不上。说不难受吧,又真得很难不心梗呢。

午睡时,我双手垂在课桌下,脸颊贴着摊开放置在桌面上的课本,仅隔着走道,望向还在演草纸上写写画画的鹿与思。

目之所及,她左边袖口依旧半挽着,露出光润白皙的半截手臂。

我的思绪就又飘了起来,肌肤很软,肌肉紧致,骨头很硬。

算了,摸到就是赚到,反正她也不在意。

仅仅想到她刚刚用那只修长有力的手,卡在我颈后,我便忍不住渐渐屏住呼吸。

这样还不够,想让她从背后抱紧我,用白皙有力的手臂横梗在我的两肋和胯骨之间,勒得我无法呼吸,只能无助地仰躺在她怀里,勒得我不得不收紧小腹在她怀里摆动挣扎。

这样,膀胱和子宫就会不停被挤在一起,因她收紧的手臂被压得发酸发胀,酥酥麻麻,随时有可能‎‌失‌‎‌禁‍‎‌‎‌……

我就这般在光天化日之下,观摩着她意淫,仅是胡思乱想就周身发软,渐渐有了尿意。

“呃……”闷哼出声。

我仅仅尝试收缩了一下小腹,刺激到了已经快蓄满尿液的膀胱,登时,贴在课桌上打了个无比剧烈的激灵,生理眼泪瞬间溢满眼眶。

感觉有点奇怪。

但是,好爽……

我自己虽看不见,但也知道,自己现下脸颊有多烫。这幅发春的模样若是被男生看到,还不知道要被他们怎幺意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