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升入高中的时候,我问过鹿与思,将来要念哪一所大学。

她冷冷淡淡瞥了我一眼,也不答,只对我说:“管好你自己。”

那时还没分文理科,虽然我一早听从我妈的安排,选择走艺考的路子。

我这个人,从小读书没天分,中考前硬是费尽了脑子,好不容易才挤进排名最好的高中。

连我妈都觉得,这是我、她以及我爸三个人,上辈子烧高香积福才换来的奇迹。

我妈本来是打算直接送我进艺高的,可我死活不肯,硬是要去省重走读,她拗不过我,只好妥协答应。

为此,我妈没少怀疑我中考作弊。

哎,所以说嘛,亲妈。

我感人的智商肯定一脉相承于我妈——她只会怀疑我有没有作弊,不会怀疑我硬要上省重的动机。

用鹿与思的话就是,我,白伊,压根不会从事情根源上思考逻辑关系,太过容易流于事物表面,注定在逻辑严谨的学术上不会有什幺成就。——

“所以,早点放弃吧,好好去学你的古典舞。”

我笃定,她说这话,就是嫌弃给我补习,太耽误她的时间。

刚升入高中那段时间,大家谁也不认识谁,只有我天天跟在鹿与思身边。

她人长的好看,又是一副高岭之花的做派,给老师同学之间都留下不错的好印象。

好多人都以为,我和她从小认识关系亲密,这才形影不离。

事实并非如此。

我呢,单纯看她不爽,围在她身边,就是想看她哪天翻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