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鹿以思从来不用面对面的姿势和我做。

如果有,那定是我擅自坐在她大腿上。

她一贯不在意我用怎样的姿势在她腿上自渎,哪怕我高潮叠起,攀在她肩上呻吟喘息,她都不会有任何异样的情绪滋生。

大多数这种时候,她只会一手护在我的腰后,一手拿着笔,风轻云淡地越过我,去解数学题。

也只有在第一次的时候,或许是被我的胆大妄为所震惊到,她全程凝视着我的脸,放任着我骑在她腿上发疯。

我深知,她对我向来不会产生欲望。

所以,后来,我也渐渐害怕看到做这些事时她脸上是什幺样的表情,连主动坐到她腿上这样的事都渐渐做不到。

我更喜欢她从背后抱住我,倒不是我多喜欢后入的姿势。

只是因为,这样可以留给我遐想的余地——

她每次进入我时,随着力量和速度的递进,或许也会渴求着我,也会激动得双目绯红,情难自制。

她或许在我每次高潮将至的时候,有那幺一丝瞬间,表情会是温柔的……

或许,她对我每一次执拗的抚弄,并不是冷冰冰地机械运作,而是因为携载着过量的欲望……

“唔呃……”

被扼住呼吸的我难受至极,艰难地伸直脖颈,伸出双手抓住鹿与思的手腕,贪婪地摸触着她的手臂线条。

白皙紧致线条流畅的手臂上,现下浮显出一道道青色的静脉血管,好看极了。

再多一点,掐死我也没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