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转瞬即逝。

高考结束的第三天,所有学生不得不返校一趟,领高中毕业证,以及拍摄毕业合影。

还有,我,受到了同学们的邀请,一起去吃顿散伙饭。

考前,鹿与思有来过我家数次,但不是她被我拒之门外,就是我躲回房内避而不见,让我妈去招待。

我妈对她倒是一如既往地殷切,也不知道鹿与思在我妈面前究竟如何表现的,导致我妈觉得,和鹿与思断绝往来,仅仅是一场我单方面闹别扭耍小脾气的幼稚行径。

有时,我会把脑袋闷在空调被里,忍不住坏心思地去想……

彭女士,如果您知道,您的女儿被您眼里的别人家孩子,压在床上摆出各种屈辱的姿势肏干,不知您会露出什幺崩裂的表情?

想想还真是刺激。

不过,我并没有自毁的打算,更不想自己成为鹿与思未来人生上不可抹去的污迹,所以,还是闭嘴惊艳吧。

毕竟,和鹿与思的性事,都是我自行索取的,现在回想起来,再难受,也不过是我自作自受。

考后,她倒是一次也没来过。

我不由想起最后一次,她对我冰冰冷冷讲的话。

时间节点恰好也是“高考之前”。

我不免耻笑,鹿与思所谓来提醒考前事项的到访,不过是想看我会不会继续发病,有没有去找过邹昭吧?

把节点放在高考,或许是因为,她本打算考后就立刻向邹昭表明心意吧?

说来也好奇怪,自打那次以后,我再也没想过那档子事了,就算是想着鹿与思发呆,也没了随时会陷入发情的冲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