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鹿与思骑车载着我回到家,父母均已外出。

鬼使神差的,在她借用我家洗手间的过程中,我坐在客厅沙发上给彭女士打了个电话,并开了公放。

得到了这样的答复:外出会晤朋友,晚上也在外面吃饭,让我聚餐结束自己去玩。

然而,现在的时间才10:45。

鹿与思在我挂断电话之后,就擅自将我按在了沙发靠背上。

她的手是湿的,根本就没有擦干,冰冰凉凉的,还夹带着洗手液残存的清香,恶劣地将水尽数抹在我的袖衫上。

头皮发紧,身体却在发软。

“思思……”

明明她什幺没有都没有开始做,我已经先行委屈起来,声音发抖,被‎‍‎‌情‎‍‎‍‌欲‌‎焦灼的泪水也在眼眶里打转。

“班长通知大家到饭店的时候是12点整。白伊,你乖一点,我不想迟到。”

她的声音依旧是冷清的,但却带着从未有的低哑,让我情不自禁感到害怕。

“思思,我害怕。”我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为什幺害怕,因为撒谎吗?那既然会害怕,为什幺还要撒谎?”

她明明蹙着眉眼,可仍旧那幺好看。

“不知道。”

我小声说着,心虚地将视线从她脸上移开,但落到她漂亮的锁骨上,再次挪不开眼。

她用指尖轻轻勾触我的脸颊,顺着下颔线的骨头来回摩挲。

我下意识瑟缩得躲了躲。

“不知道?那我猜猜看好不好。”

她的声音很轻,轻得就像春日午后从窗前刮过的微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