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号小男孩(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写在前面:

认识我的读者可能都知道,今年九月开始我跑到巴黎念书了,一直没大有空更新小说。为了保持笔感,我决定把在巴黎这段时间的tinder艳遇写出来,纯纪实,非小说,随缘更新。可能夹杂英语法语单词,但是我会附中文解释滴。

————————

我到巴黎的第一件事,就是下了个tinder。

一直以来,性对于我都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我不是处女,在国内的时候也约过几回,但是讲道理,国内我约过的几个男的技术都太差了(当然也可能我运气不好没遇见好的),而且还遇到过硬不起来的micropenis(迷你‎‌‌鸡‎‌巴‎‍‎‌),非常之扫兴。所以后来,我干脆把无法发泄的多余性能量投入到了‎‎黄‎‌‌‍‍色‎‌小说写作事业当中——意外还赚了点钱——就我更新这个量来看,就能看出来我平时憋得有多狠。

但是,现在来法国了,是时候约起来了!

在Tinder勾搭男人对我来说水到渠成。虽然换了种语言,但是不外乎几步:问候一句Salut, ça va?(你好,你怎幺样?)聊几句爱好,然后讲一下自己压力好大现在好想喝酒,对方提出不如我们去喝一杯吧,然后顺理成章约好时间。当然了,喝酒不可能是纯喝酒,至少对于男人来说,Les hommes ne dissent jamais non!(男人从来不说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