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怀孕”风波(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倒数第二个长篇新人物出场!剧透一下,并没有怀孕,不要担心,而且这位后来算是成了我半个男朋友,没撕逼好聚好散了,现在还有联系。)

————————

W的tinder照片真的不忍卒观,像极了我在巴黎这边一个本科同学:雪白的肌肤泛着油光,还有几颗痘痘,照片闪光灯搞得还有点红眼,一副油腻死宅的模样。

我也不知道自己当时为何右划。W倒是很主动和我搭话,邀请我出去玩。“我们可以去逛逛巴黎的车站。”他这样对我说。

“为什幺要逛车站?”我疑惑反问。

“带你游览一下巴黎风光。”W回答得一本正经。

颜值是第一动力,看着那张照片,我真的没什幺兴趣见他。于是,我借口期末复习繁忙,说过一阵再联系,然后,径直晾了他两个月。

和P那段事情过去后,我颇有些郁闷。期末考试结束了,新实习开始,我每天在办公室种种烟草,闲得发慌。我这时想起了W,于是对他说,我最近闲下来了,要不要出来见一面。

W欣然答应。我们约在了巴黎奥特里茨车站附近。

我一如既往到得有些早,他如同其他法国人,一如既往有些迟。我在火车站边遇到了另一个等待date的男生,是一个印度小男孩。他跟我吐槽,约会的法国女生迟到了一小时,不知道还会不会来了。我心想这就是放了他鸽子了嘛。要不然我也放W的鸽子,和这个男生出去玩?想想还有些浪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