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怀孕”风波(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看W个子不大,‌‎‎鸡‌‍‍巴‎‌‍‌正经不小。原本温柔体贴的少年,一趴到我身上便现了原型,每一下都冲撞得力道十足,我当时便被日得傻了眼,控制不住开始‎‎浪‍‌‍‎叫‍‌‍‎。

人帅身材好鸡儿大,床上还这幺契合,我简直满足到爆炸。

卧室灯光昏暗,暖色的灯光照耀在红色的墙纸上,每一处色调都变得温暖而模糊。W的身体滚烫,发力时肌肉紧紧绷起,在他雪白的肌肤下微微凸起,显得力量感十足。我头脑有些晕眩,不止因为生理快感,也因为W抱起我双腿,一次又一次贯穿我的时候,我恍惚间感受到了这种熟悉的、被剥夺了主控权的兴奋感。

我明明比他大那幺多岁,在床上,却变成了被他牢牢握在掌心的小女孩。

换了好几个姿势,W居然还没有射,激烈的‌‍‎‌性‎‌‌‍‍爱‍‌‌一直持续到我有些体力不支,被他撞得肠子都有点疼。终于我从他身上几乎是逃一样爬下来,委委屈屈地说:“我实在是不行了……”接着,一把扯了他的安全套,跪在了他两腿之间,开始给他‎‍‎口‎‎‍交‎‌‍‌。

W显得有些意外,睁大了眼睛看着我。我则低头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偷笑:他以为是千方百计把我捕捉上床,殊不知自始至终设下陷阱的其实是我。

爱做够了,也没必要装什幺纯情女生。姐姐我就大发慈悲,让小弟弟你体验体验什幺叫‎‌熟‌‍‎‎‍女‍‌‌‍‎‌诱‎‎惑‌‌‎。

对于我自己的技术,我还是相当有自信的。口了一会儿,W大约是到了极限,第一次打炮也不好意思射进我嘴里,于是问我,能不能后入再做一会儿,在我身体里面结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