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同时拥有两个“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鼓励似的抚摸着N的卷发,拉着他缓缓向沙发上倒去。

我本是坐在沙发边缘,半躺着被他压倒,姿势总有些古怪。我于是向后挪着,N亦步亦趋,吻着我贴上来。他的声音终于不复之前侃侃而谈时的高昂兴奋,而是放低了声音,温柔道:“你要逃跑吗?”

“为了你追捕我。”我答道。

N钳住我的手,吻再度落下来:“我抓住你了。”

漫长的谈话并不是唯一的前戏,他的抚摸一路向下,落在我的腿间。我感受他的手指似有似无、时重时轻地玩弄,却巧妙饶过了我的敏感点,完全不知道他在忙活些什幺。我心下好笑,忍不住问:“你是处男吗?”

N有些惊讶于我这一问:“不是啊,为什幺?”

“只是觉得你的动作有些……笨拙。”

似乎是为了证明他自己的能力,N的节奏忽然迅猛了许多。衣服火速被剥干净,他的吻落在了我两腿之间。这时抓着他卷发的我忽然很后悔自己刚才多嘴:这口交技术,怕是没个几位数的前女友练不出来的。

小年轻,看不出来啊!

我哼哼唧唧享受半天,终于忍不住,拽着他道:“快点,干我!”直白了当。

N有些好笑地道:“稍等,还需要点东西……”说罢,取了个安全套,戴上,方才开始正戏。

N尺寸可观,技术更是不错。只可惜这位朋友,时间略短…… 加上据他说许久没锻炼的缘故,完事儿趴在我身上心如擂鼓,令我十分担忧他会不会来个马上风,直接死在我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