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同时拥有两个“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想我是喝不到那杯汽水了。

一个人喜欢你,有很多表现:注视你,渴望你,欲望为你而爆炸。

而爱是一种更加微妙的感情。在意你的感觉,想让你快乐,你最小的要求他都记在心中,一一为你达到。

很明显,N喜欢我,但喜欢得很有限。我的口渴不如他的饥渴重要。相信我,朋友们,心急如焚的男人往往续航都不久。此次也是,N火急火燎地把我按倒在沙发上,又火急火燎地脱干净我的衣服。安全套自然是已经准备好了,我感受他热烘烘的身体贴着我,因为流汗而湿漉漉的。他毛茸茸的卷发贴着我的脸颊,年轻却尺寸可观的性器难耐地插入。我小声呻吟着,听着耳边风扇的呜呜声。就在这时,他忽然对我说:“我不行了。不,我不能这幺快射出来……”

我翻了个白眼,任由他呻吟着射精。

我本就对他没什幺感情,心中冷淡评价,这一炮虽然时间略短,好在他器大活好,质量倒是真的不错。把他从身上拽下来,我们终于开始了这次约会的正式活动——除了打炮以外。

当初N邀请我时,说让我在他两道拿手好菜——可丽饼和波罗乃兹意面中选一样品尝。我选了可丽饼,今日来时大理石操作台上便已经是面粉牛奶鸡蛋糖样样备齐。N把每样东西都称了些,颇为严谨地混合到质地均匀,紧接着要静置两小时。“你想看电影吗?”N问我。我同意,于是我们一起回了客厅,这次带上了苏打水和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