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之不太愉快的约炮合集(二)(这次真的全写完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第二篇,延迟很久地开始写了!!!

之前可能是我自己状态不好而不自知,虽然看上去元气满满但是其实经常因为很小的事情忽然崩溃发火大哭,情绪可以说跌宕起伏。

关注我微博的人可能知道我最近因为亲人去世抑郁症复发这件事(诊断是隐匿性抑郁症,心情还好单纯是躯体症状),经过漫长的治疗之后我终于感觉自己又再一次充满了干劲!心情平稳了!写作欲也来了!

顺便我有在思考你们给我的建议,要不要写本书讲我和我宝藏男朋友的故事嘻嘻。现在除了懒没有别的问题阻止我!

这是关于那些不是很愉快的约炮合集第二篇番外!好多人名字我都忘了,大家看个热闹吧!

香喷喷的黑哥哥

以前提过,我在某个盛夏睡了一个数学系的校友黑哥哥,虽然器大活好,但是之后被迫洗了全套床上用品这件事给我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阴影,导致我发毒誓此生不再碰有色人种。

打脸来得就是这幺快。在大约三个月后的隆冬时节,我在tinder上刷到一个黑白混血、棕色皮肤、高鼻梁大眼睛、据说身高一米九的健硕帅哥,穿着一身笔挺西服,笑得灿烂阳光。

其实我对有色人种并没有体味以外的任何嫌弃。虽然身为中国人,在多年白瘦幼审美熏陶之下,我对肤色白皙的人有种天然的好感,但是只要没有黑到墨水色,只要还是高鼻梁大眼睛,不论是小麦还是咖啡,看着还都是让人很有胃口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