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8、八年后的他们(4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八年似乎只是眨眼一瞬,经过漫长的日子,记忆渐渐氧化泛黄。

那个炽热滚烫的夏日已经过去了,留在回忆里的是一次次战栗的‎‎高‎‍潮‎‎和黏腻的水液,还有恋人之间的喃喃爱语。

夜晚的街上灯火通明,亮着壁灯的客厅,立着一道高大的人影,身姿颀长,绰绰隐隐。

余斯年站在落地窗前,眼底流淌着晦涩的暗流,眉眼清冷,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成熟男人的性感。

这是两年前他和余思言一起在嘉御豪庭买的房子,一百五十平左右,标准的三室一厅,还有一间小杂物间,是用入户花园间隔出来的。

余斯年整个高中的努力,就是为了和姐姐读同一个大学,夏日结束后,他们双双抵达南大,生活的节奏和普通大学生情侣没什幺不同,只是在人前他们不能太过亲密,而私下里却比蜜还甜腻。

余斯年十分庆幸自己的明智选择,虽然南大不是他能够到的最好的大学,但是因为和余思言同一个学校,他们见面约会都方便不少。

大学四年期间,他一边兼顾学业,一边忙于工作。凭借着高考之后的实习成果,他加入了师兄组的团队,跟着他们项目一个接着一个,不知疲倦似的,几乎将时间小心掰着用,不敢浪费一点点。

不到五年,他就成功接过第一把手的位置,成为团队的引领者。有不可替代的实力和地位,才能比别人更容易追求到更多的自由支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