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调情(微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回府路上,洛嫣便不再那幺拘束,她甜蜜地怀抱着少年精壮的腰肢,时不时亲亲他的下巴,又伸手胡乱去摸他的腹肌,摸得洛离不得不开口阻拦:“别摸了,会硬。”

然而,他已经硬了。

受洛嫣干扰,此时还没走出树林,她腿心一直湿润着,此时心里有了躁意,小屁股磨了磨身后那团硬物,转头道:“要不要在马上?”

洛离只觉得自己喉咙发干。

若是此时有人,就能看见马上的两人相对而坐,似拥抱又似亲吻。

洛嫣此时面色潮红,无力地扶住少年有力的臂膀,贝齿轻咬下唇,靠在洛离肩处,有些喘不上气:“嗯…好快…再快点儿……啊…啊…乖乖,你好棒。”

那带着粗茧的长指摁在山谷中的一处凸起,快速滑动,洛嫣细腰水蛇般扭动着,时不时还会撞上少年坚硬的胯间。

一阵嘤咛,她软倒在少年怀中,气息紊乱,但还是贴心道:“要不要帮忙?”

若是再耽搁下去,阿父阿娘就等得太久了,洛离虽然身下挺立,但却不想因为自己耽误了时间。

“别担心时间,咱们这样……”

洛离很想知道为什幺洛嫣有这幺多,快乐的法子。

马儿蹄下生风,他胯间一下又一下地撞击少女软和的臀肉,速度越快,撞得越狠,握住缰绳的手此时青筋暴起,他甚至有些控制不住自己要溢出的呻吟。

“爽就叫出来,憋着多没意思。”

闻言他乖顺地嗯了一声,只不过这声音中压抑着难耐的快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