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明目张胆(微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娘亲,人家这不是好好的嘛?”她抱住自家娘亲的胳膊,晃了晃,撒娇道:“谁知道路上下雨了,这才回来晚了些。”

洛嫣遗传了她娘柳汀兰的美貌,又惯会撒娇,让人对她生不起来气,“哼,你就知道哄我,回回都不见改,洛离好不容易回来,若是你再使小性子,为娘可就真要生气了。”

柳汀兰拉过一旁沉默不语的小儿子的手,将这俩孩子的手叠在一起。“别再让为娘一把年纪了还得操心着帮你们和好的事儿。”

洛嫣手心朝上,小指勾了勾他干燥的掌心,眉眼间尽是引诱。

“好了好了,孩子们都知道的,快坐下吃饭吧。”洛成文抚了抚自家夫人的肩膀,挥手示意下人上菜。

她挨着洛离坐,刚坐下,手就摸上了身边人的大腿,洛离本是拢手置于桌上,此时不得不伸下一只手去阻拦。

洛嫣手腕被松松捏住,她轻易便挣脱出来,余下一只中指被握在他掌心,缓缓抽动中指,洛离这边像是被烫了似的把她的手甩开,眼神都不往她这边来一个,一副正襟危坐的模样。

嘁!假正经。

“阿离啊,在军营里待得如何?累不累啊?”洛成文虽是锱铢必较的商人,但对于自己膝下的一双儿女还是十分疼爱的,三年前洛离执意要进军营,这一去,就是到现在才回来。

洛嫣坐在他右侧,闲着的左手依旧不停歇,顺着裤缝摸上他大腿根,洛离耳尖灼烧般的烫,阿爹阿娘此时眼睛都瞧着他,他自然不能扔了银箸去捉身下作乱的小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