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醉酒(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烛光闪烁,浴室里传来淅淅沥沥的水声,洛嫣自浴池中站起,便有婆子和侍女自觉来为她擦拭身体,她本就身体娇嫩受不得磕碰,如今一对乳儿上残留着红痕,后腰处有些发青。

那侍女眼睛不敢乱瞟,洛嫣清了清嗓子道:“什幺话该说,什幺话不该说,自个儿心里都清楚吧?”

婆子和侍女们皆低头称是,嫡小姐的话她们可不敢违背,虽说小姐平日里言笑晏晏,但罚起人来却是丝毫不手软。

伺候着穿上寝衣,她步调轻松地坐于梳妆镜前,玉露为她绞干乌发。

吹了烛火,屋内冰鉴散发着丝丝凉气,洛嫣左手紧抓着丝衾被,只余出脑袋露在外边,嫩白的脸蛋此时蒙上一层薄红。

然而被窝里却是一片火热,她双腿大开,小手覆盖于阴户上使劲揉动,直到那花缝儿里吐出花蜜,又沾了花蜜去揉捻花蕊,臀部时不时地抽动着,情不自禁地向上轻擡,脑海里全是洛离今夜喝醉时的勾人模样。“…洛离…嗯…啊…”她贝齿紧咬住下唇,手上动作更快。

然而正当她情动之时,白日里常常开着因此不常落锁的支摘窗发出一声响动,吓得她手急忙从亵裤里抽出,身子紧紧地藏在衾被里,只露出一双眼睛。

有黑影自窗外翻入,摇摇晃晃地向她床边走来,借着月光,洛嫣这才看清,这不是洛离又是谁?

“阿姐,好想你。”他只穿了里衣,自然地脱鞋上塌,带着被子将洛嫣搂在怀里,带着酒气的热气扑洒在她耳边,沐浴过后的清香萦绕在鼻间,本就没得到满足的花缝儿又开始湿润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