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朵桃花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洛嫣仰脖拉了拉床头细绳,这绳一直顺向外间,铃铛绑在玉露的床头边,此时正清脆地响起来。

玉露熟练地起身去烧水,不过一刻就敲响了屋门,“小姐,水来了。”

“嗯,放在门口就行,你快去睡吧。”声音自屏风后懒懒传来,带着掩盖不住的倦意。

洛离利落翻身下床,去门口端来那盆温水,将布巾浸湿后拧干,轻柔擦拭着少女腿心和肚皮上的粘腻,足足擦了三遍洛嫣才终于觉得清爽起来,那双本该握着刀剑的手为她穿上亵裤。

而后他仔细将自己那物也擦干净,放下水盆竟是要翻窗离去。

榻上努力保持清醒的少女掀了眼皮,疲惫道:“上哪去?回来,抱着我睡。”直到她躺在少年臂弯里,整个人窝在他怀中,听着他有力的心跳,手抚着他背脊,这才安下心沉沉睡去。

怀中是散发着馨香的软和,洛离手臂紧了紧,温柔克制地在她发间落下一吻,心里是前所未有的安稳与满足,不过一会儿,洛嫣便睡熟了,他谨慎抽出自己微麻的胳膊,下地更是小心翼翼。

身子都已经走到窗口,又转回来俯身亲了亲她的眉心,这才转身翻出去。

清晨的阳光照进木窗,化作温热洒在她眼皮上,洛嫣费力地睁开眼,身边早就是空无一人。

意料之中。

待用过早膳后,她正在指挥侍女收拾些衣衫,玉露自院外进来,附耳说道:“小姐,林小姐邀您去靖水楼一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