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味儿(微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好靖水楼离洛府并不远,步行约莫一刻钟便可,玉露和几个侍卫有眼色地跟在她身后一丈远,为两人留出相处空间,但直到洛嫣已经快走到洛府门口,这人依旧是低着头看袖子。

月白色的衣裙被风带起,香气隐隐飘过林落泉鼻尖,洛嫣提醒道:“我已经快到了。”

面上绯红刚淡下来的林落泉此刻又涨红了脸,鼓起勇气擡起头看向洛嫣漂亮的杏眼,此时在日光照射下显出茶色,如同盛了碎冰般流光溢彩,支支吾吾先道了个歉:“抱歉,洛姐姐,我,我想说,您真的很美!”

洛嫣这才看清他的模样,不似洛离面庞的锋利,他脸上仍有些颊肉,眉目间像极了林映雪,透着一股子书卷之气,长得倒是还不错,她正准备说些什幺,但是面前这人转身就跑,完全不给她反应的机会。

有些好笑,还记得很久之前她有次撞见洛离出浴,也是结巴着说完抱歉转身就跑。

不知道今日洛离都在做些什幺,也不知道他有没有想她,既然娘亲自叮嘱了,那她就“勉强”去看看吧。

刚进他的安离居,便听见拳头破风而出的声音,洛离背对着她,眉目间满是戾气,洛嫣明显感觉这院内气氛不对,这是怎的了?

“阿离?” 此时日头正高,他鼻尖隐隐冒出汗滴,转过身来,表情依旧是之前那般冷淡,对着她手中拳头捏得咯咯响,语气中还带了些不耐烦:“何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