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乌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头高升,车马总算是到了这温泉山庄,洛嫣被玉露扶下来时腿肚还有些发软,面若桃花,唇上泛着淡淡的亮粉,“玉露,让他们搬东西的时候仔细着些。”

“小姐放心吧。”

手中捏着小黑瓶的手紧了紧,柳汀兰春风满面地向自家闺女走过来,罕见地,她今日并未用口脂,洛嫣浅浅回忆了一下,怎幺觉着她娘应是涂了口脂的啊?

“嫣儿,我和你爹去山上寺里散散步,你和阿离先在山庄里好生住着。”柳汀兰素手捻起洛嫣耳旁那缕碎发,眼里满是柔和。

“为何不带嫣儿一道去?”

“山上蚊虫多,饭食也寡淡,床榻也不似山庄里的软和,嫣儿还去吗?”

“好吧,那你们可要早些回来。”

洛氏夫妇年年都要去空山寺,只不过今年正好带着两个孩子一同游玩一番。

目送那马车沿着幽径远去,洛嫣这才转身进了庄子里,温泉山庄原本是供达官贵人休沐日游玩住宿的好去处,因此庄子中景色极为优美,规模也大,划分成几大块不同的区域,竹林、花从、果园、鱼塘和禽区,每处院落都带着汤池,可供游人洗浴。

洛离住于孟春雅苑,距离她的仲春别苑只有一墙之隔,这儿的院落都以月份别称命名,听起来高雅别致,引得文人雅士也乐意到此。

此时,厨房里正忙活着,搬酒的小厮晕了头,竟把宵春酒送到了洛嫣的仲春别苑,“玉露姑娘,这是先前订的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