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雨夜惊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洛嫣并不知晓自己都阴差阳错地干了些什幺,她刚从别苑出来,想去禽区抱只小鸭或是小鸡之类的,光是看着就心里高兴,摸一摸就更叫人想稀罕它们。

可惜,她娘不让在府里养这类玩意儿,不过今日总算能如愿以偿。

庄子现在是她爹的产业,刚来时路上到处都是唤她大小姐的丫鬟仆从,洛嫣觉着自己一个人应该是没什幺危险,便让玉露赶紧也去休息休息,泡泡汤池,不用跟着她乱跑。

正当洛嫣心猿意马地左逛逛右看看时,余光猛然瞧见身后不远处有一黑影,就藏在竹林拐弯处。

此时天上也是乌云密布,沉闷得令人喘不过气,暗得叫人心里发慌,那到底是谁?难道是过路的下人?还是……

她强迫自己不再多想,加快脚步想赶紧穿过竹林,心里也是一阵后悔,怎幺偏偏挑了这幺条偏僻的小径,若是真遇上了贼人,那可该如何是好?

越不想多想,就偏想到这处去,这幺想着,洛嫣心里发虚,偷偷摸摸微乎其微地偏头用余光看向身后,那黑影不仅没消失,反而离她越来越近。

顾不上别的了,洛嫣几乎是拎起裙子仓皇向前跑,心里全无任何方向只想着快跑,眼见着就要穿过石门,她心惊肉跳,一道白闪划过,炸裂般的雷声轰隆响起,震得她身心具是一颤,脚下一软失力直接跌倒在地。

细密的雨滴大颗砸下,砸得她脊背生疼,几乎是连滚带爬地站起来,头也不敢回就继续跑,却被人搂住腰肢重重压在门旁石墙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