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失控(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洛离染了风寒,也不知到明日病情是否会变得更糟糕,秀气的眉轻蹙,突然烫得惊人的热度贴上她微凉的面颊,洛嫣整个人吓得一哆嗦,转身便对上眼尾泛着艳色的洛离,他薄唇苍白,干得都有些爆皮儿。

粗糙的大掌情不自禁抚上她娇嫩的面庞,身子越贴越近,只想着再近些,再近些,洛嫣只觉得他应是病着所以有些粘人,柔和道:“你下来做什幺?染了风寒还不好好躺着。”

直至大掌滑至她身下,隔着淋湿的布料揉动起来,她这才发现身后的人有些不对劲,刚想开口,下巴却被人扭过去吻住,大舌粗鲁地闯进,舔弄她躲避的舌尖,吸吮她流出的津液。

木屋外狂风大作,吹得豆大的雨点砸碎在木墙上,碎成一地银光,风萧萧雨凉凉,若是独自在外定是要被冻得瑟瑟发抖,然而这木屋之内,却是火热无比。

洛离坐在木椅之上,放肆亲吻着坐在他身上的少女,两只手钻进她衣衫,一只紧握着娇嫩臀瓣,另一只摁住她光滑的背脊让她难逃半分。

少女长腿盘住他腰肢,硬物直直嵌入花心,他此时脑海中像是有火,燃尽所有思绪,只剩下最原始的本能,撞得洛嫣被堵住嘴却仍是发出呻吟“嗯…嗯…”。

那动情的水儿如涓涓细流,都流到了他握住臀肉的掌心,宵春酒为洛离编织出最美妙的幻境——今日是他和阿姐的新婚之夜。

握住细软的腰肢,让洛嫣撅着屁股撑在木椅上,他忍住勃发的欲望,哑声道:“若是疼,就告诉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