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温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洛嫣骨子里就不是什幺深情的人,相比将来那些虚无缥缈的事儿,她更愿意沉浸在眼下的欢愉中,情意这种事,谁能保证它始终不变呢,若是将心神全部寄托在那子虚乌有的情意中,等到失去的那一天又该是多难过呢?并不是说她不相信洛离,而是不信自己。

温顺地窝在他怀里,沉默了会,最终说了句令人摸不着头脑的话:“先不说别的,你得先为自己的将来打算。”

此时门外传来轻手轻脚的叩门声,玉露的声音透过木门传进来,“小姐,老爷派人传信说昨夜雨势过大,泥沙冲毁下山道路,他们需得在寺里住上几日,待下山道路修缮完毕才能回来。”

“嗯,好,我知晓了。”

听着自家小姐语气并不似先前的有气无力,玉露总算放了心,又问道:“小姐,您午膳想吃些什幺?”

“我不想吃,”玉露刚听见小姐拒绝,就又听见里间就传来几声听不真切的说话声,她家小姐又吩咐道:“算了,送两份羊肉挂面来。”

听着门外玉露称是,洛嫣与他十指相扣的手晃了晃,擡头道:“看我多听你的话,本来没胃口都要吃上两口,再看看你,哪哪都不听话。”

“我会改,日后事事都以阿姐为先。”

听着他胸腔中沉重有力的心跳,洛嫣勾起唇角心猿意马道:“好啊,看你表现。”

过了约莫一刻钟,得了洛嫣允许玉露端着两碗热气腾腾的挂面送进汤池屋内,目不斜视放下面转身便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