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师父(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洛嫣腿心传来湿意,说来也真是奇怪,明明昨夜她被那人入得死去活来,身上遍布他种下的痕迹,但今日不仅那儿恢复如初,就连那些羞人的痕迹也消失得一干二净,像是什幺都没发生过似的。

她捧住洛离俊脸,勾道:“那徒儿给师父吃奶好不好?”

在那灼热视线的注视下,洛嫣颤着手解开寝衣,那出一只雪白的乳儿,她坐在师父腿上,直起身子将樱红的乳尖送到他薄唇间,时不时地刮蹭到他唇肉,粗重的呼吸喷洒在嫩肉上,几乎让她忍不住颤栗。

“该如何吃?这样?”他吻上近在咫尺的乳尖,却不急着张嘴含进去,嗅着那清甜的气息,低沉道:“还是这样?”

敏感的红点陡然被人含入湿热的口中,砂砾的大舌粗重地舔弄乳孔,边舔边吸,吸得洛嫣双眼迷离,胳膊无力地环住他脖颈,挺胸更将乳肉与他贴近,“…呃啊…对…就是这样…”

手指插入他发间,摁着让他更埋在自己乳肉中,下面湿意泛滥,而那大掌却安分地呆在她腰间,洛嫣有些不满,娇道:“师父…摸摸徒儿好不好?”

泛着亮光的乳肉被吐出,洛离唇瓣吸吮的红润起来,“怎幺摸?”

她抵住那高挺的鼻尖,两人呼吸交缠,轻道:“摸摸乳儿,摸摸小穴,哪儿都想被师父摸,哪儿都想被师父揉。”

色情地吐出小舌描绘他薄唇的形状,正努力着,舌尖被轻含住,而后被大舌缠住舔弄,辗转吸吮,大手伸进亵裤,长指沾上湿润的露珠,洛嫣被他摁着后脑勺舔吻,有些喘不过气来,小手抵在他胸膛,使劲推开他,正义道:“哈啊…师父…我们不可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