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冰冷的湖水淹没口鼻,他甚至有些享受自己被溺毙的感觉,享受着思维被挤压、抽离的过程,享受着自己肮脏罪恶的灵魂被洗涤……

“洛家那个野种要摇着尾巴回去找爹娘咯。”说这话的孩子身着鹤纹翠绿锦袍,身量不算高挑,看起来还是个白白胖胖的半大孩子,说话却是刺耳狠毒。

“他啊,克爹克娘的晦气种罢了。”蓝袍少年清瘦,音量大得正好传入自他们身边走过的洛离耳中,引得一群人附和。

是自何时开始欺负他的?想必他们也想不起来了,或许是先前夫子独独夸赞洛离文章做得好?或许是先前洛离从不同他们说话?又或许是洛离那张看着就不像是正经人的容貌?管他呢,反正只要不与他交流,只要欺辱他,就是书院中“惩奸除恶”的好汉。

空山书院是空山寺另设的私塾,原本是为贫贱人家孩子提供念书的机会,在被圣上表扬后便成了权贵子弟念书的首选书院。

洛离垂着眼眸上了洛府马车,容错眼见着自家少爷一天比一天沉默,心中担忧,但却不敢在任何人面前多言,因为,少爷不让。

马车有些颠簸,他只是垂眸看着自己指尖,待马车停于洛府门前,掀开锦帘,下来的便是换上笑脸的俊俏少年,“阿姐,我回来了。”

“今日在书院都学了什幺?”虽然刚入秋,但少女就已经捧上暖手炉,水青色长裙晃动,头上步摇发出清脆声响,乌发雪肤,明眸皓齿,朱唇上挂着止不住的笑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