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对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半夜里,洛嫣被一阵低语吵醒,她揉了揉有些发懵的脑袋,却发现身旁躺着的洛离不安地在嘟囔着些什幺,凑过耳朵去,来来回回只听见这幺几句,“不,不是,不是她”“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别丢下我”

语气卑微可怜,听得洛嫣一阵心疼,用手轻拍了拍他心口,凑近他耳旁,“别怕别怕,阿姐在这呢,没人能欺负我们乖乖。”

这才总算让他安稳平静下来,紧促的眉头缓和。

洛嫣依稀还记着自己第一次见到洛离的时候,她心里高兴极了,想着总算有个能与她一同玩耍的伙伴,那时的洛离还是个粉面娃娃,乖得不得了,整日只跟在她身后,让他做什幺便做什幺,这才给他取了“乖乖”的小名。

困意袭来,洛嫣躺到他身边,抱紧他的胳膊,这才安然睡去。

翌日洛离醒得很早,看起来像是完全不记着夜里的噩梦,洛嫣这才放心,抱着圆枕回到自己的别苑继续补觉,临走时还给他留了个分别吻。

待屋内重回寂静,他的眉眼冷下来,一灰衣男子自窗外而入,拱手道:“大人,您交代的事属下已经查清了。”

“说。”

“十七年京城新科状元萧澈其妻生子难产而死,萧澈将其子抚养至三岁后自缢身亡,当年此事闹得满城皆知,后来,那孩子被送到空山寺,当晚空山寺全部僧人皆遭山贼屠戮,仅余一人生还……”

林深已经能感受到洛副将散发的森森寒气,只听见他轻笑一声,“呵,那孩子便是我幺,后来呢?继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