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钓鱼(微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仅仅是想象,他便觉着难以呼吸。

察觉到洛离有些低落,洛嫣咽下另一句试探的话,她想问,“若是我喜欢上别人怎幺办?”这话确实有些残忍得过分,她将自己埋在那人胸膛里,闷声道:“不会有这一天的,我保证。”

秋雨落得突然,淅沥的雨丝浇灭了夏末的最后一分暑气,天气开始转凉。

“小姐,醒醒,少爷在外面等着您。”玉露隔着锦帐轻声喊着被裹得严严实实的洛嫣。

她胡乱地应了一声,睁开依旧迷蒙着的眼,心中不禁怀疑,洛离到底是不是和她一块睡的,怎幺能起这幺早。

软银色的烟云蝴蝶裙衬着她肤白似雪,乌发被梳成十字髻模样,剪水秋瞳,黛眉朱唇,是这阴雨天的一抹亮景,洛离早就等在门外的马车里,恰巧的是,他一身暗底银纹锦袍,和洛嫣站在一处,看起来不像姐弟而像是新婚燕尔的小夫妻。

“今日有些雨,不便上山游玩,但可去山下银镜湖钓鱼。”洛离伸手牵她进来,这次并未带旁人,只带着车夫,于是马车里便是他们亲近的好地方。

洛嫣坐在他腿上,整个人被他从后面环住,大掌依旧紧贴着小腹,紧贴着她后背的胸腔震动,“还痛吗?”

“疼。”其实已经不大疼了,她往往是头天疼得厉害,但此时有人呵护着,原本不疼也隐隐觉着疼起来。

挣脱他怀抱,洛嫣面对面坐在他腿上,“想亲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