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端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孩子?”这个词对洛嫣来说着实有些遥远,她向来是只看当下,自然不会费心去想那些远在天边的事,此时突然被问起喜不喜欢孩子,脑袋还有些恍惚,只好诚实招来:“我不知道,你呢?”

他下巴搁在洛嫣头顶,轻声道:“不喜欢。”

这倒真是让洛嫣诧异了一把,“为何?”

揽住她肩头的手把毯子又往上拉了拉,“我没有多余的爱再分给别人,”也不想让你去承受未知的风险,更不想你的眼里有别人,他很自私,自私到会嫉妒一个尚未存在的孩子。

洛嫣心头像是被小猫挠了一下,她勾起唇角,整个人都甜丝丝的,却无端想起她娘说的话,虽然心中已经有答案但还是想听他给出肯定,“娘亲说日后要给你找个活泼开朗的妻子,你觉着呢?”

“活泼开朗的那位正在我怀里。”

哎,难怪话本子里的千金大小姐总会被花言巧语的穷男人骗住,若是穷男人是像洛离这样的,谁能抵挡呢?反正她是不能。

原本还想钓几条鱼给娘亲尝尝,看来今日是吃不上了,不过她娘一心扑在她的婚事上,倒也没觉察出什幺不对劲来。

入夜,洛嫣被洛离揽在怀里,细细盘算日子,今日九月初七,后日是他的生辰,一定得准备个让他难以忘怀的生辰礼物。

次日一早,天刚蒙蒙亮,洛离便又骑着马去了济人草堂,这已经是第三日。

郑郎中快把胡子拽掉才总算想出法子来,要想有孕生子,那得让男子的阳精成功进入女子体内,要是想避子,则反其道而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