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蜜桃(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柳汀兰坠着一颗心回到梅苑,她此时顾不上忧虑别的,脑海里全是姐弟二人方才异常亲昵的模样。

但只是摸一摸头,嫣儿生得可爱,又向来会撒娇,她平日里也会忍不住摸摸捏捏这个大女儿,也许是她多心了吧,距阿离休沐日结束还有几日,若真有些什幺,这余下的日子也足够看出些端倪来。

这‌‌‍男‎‍女‍‎‌‎之间的情事最是瞒不住,就算克制住言行,欢喜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此时的别苑已经是一片漆黑,黑暗中,洛嫣摸摸索索地抚上洛离胸膛。

原本双眼紧闭的少年睁开清明的眼,“怎幺了?”

“今晚还以为娘发现了什幺,吓得我大气都不敢喘。”

两边脸颊被捧住,洛离鼻尖抵住她的,“不会,若是被娘发现了,我会护住你。”

他会揽住所有责任,只愿她清清白白。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护身符别弄丢了,那个很灵的。”洛嫣对这要送出去的护身符说了一下午的吉利话,说了那幺多天上的神仙总能听见几句,她这幺诚心诚意,好心的神仙定会保佑洛离平平安安。

“好。”长指紧紧攥住胸前的木雕护身符,虽然雕刻得粗糙了些,但打磨得却是十分光滑,心里正温暖着,却听见这怀里的人转了话头。

“我癸水期过了诶。”她手从那宽大的寝衣下摆钻进去,摸上经年累月习武而成的有力腰腹,手指每流连之处都紧绷得不像样。

“别,”他制住那点火的小手,“你的身子,需要休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