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秋去冬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九月初九,兵部左侍郎次女林映雪和礼部尚书的嫡子赵泠订下婚约。

洛嫣收到林映雪的书信时,还沉浸在洛离离去的怅惘失落中,见了她的信,差点笑出声来。

林映雪是她们三个中最不愿成婚的,想不到世事难料,她如今倒是最先定下亲事的那个。

光阴转瞬即逝,当上京的第一场雪落下时,已经是仲冬时节,她坐在窗边赏雪,屋内地龙烧得旺盛,把整个屋子都暖得恍若春夏。

“玉露,今日可有书信?”

“小姐,昨日才来一封,今日怎会又来呢?”玉露把被寒风吹得有些凉了的茶水端走,又将小姐身上的毯子往上拉了拉。

窗外天地一色,秋日萧条的枝头挂白,石青的地面也被雪覆盖,这雪白的景映在洛嫣眼中,人和景都看起来洁白无暇。

她拄着脸,思绪飘远,若是能和洛离一起赏雪就好了,这样还能做些别的。

“小姐,林家那位又来提亲了。”玉露掀了锦帘进来,面露急色。

“无妨,让娘打发了便是。”

自洛府召婿的消息放出去,引得无数男子心生向往,虽说天子轻商,但论起真金白银,洛府可是实打实的一块肥肉,再加上洛家小姐相貌生得俊俏,这赘婿不当白不当,于是整日都有拜帖投递,那些自荐枕席的歪瓜裂枣看得柳汀兰两眼冒火。

但林落泉就是这独立鸡群的白鹤了,林家世代在朝中为官,又是书香门第之户,林家第一次上门提亲时可把柳汀兰激动坏了,但却被洛嫣一句“此人品行相貌不端”给打发了,于是后来几次也都被她娘果断推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