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委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洛嫣浑浑噩噩地挨着日子,只盼着时间快一点,再快一点。

已经是十二月初七了,入冬后第二场大雪肆无忌惮地落下,她也依旧是那副模样,日日坐在窗前,一日比一日沉默,一日比一日安静。

教书的夫子早就不来了,她娘觉着冬日太冷,早起晚归对身子不好。

早些时候林落泉又是冒着风雪来坐了会,陪他说会话,洛嫣今日的任务也算是完成了,她愈发清瘦,原来戴在手腕处的玉镯也空出来不少,看得玉露心里着急却无能为力,只能默默祈祷,少爷快些回来吧。

军营休沐日少且不定,先前只愿一直在营中呆着的洛离从未如此期盼过休沐日,如今骑着快马奔在雪中也不觉着冷,嘴角难以抑制地翘起,归心似箭,只想早些见到那个夜夜入他梦的少女。

洛府早就便收到了少爷休沐归来的消息,厨房自早便忙活起来,而安嫣居这边仍是一派安静景象。

“夫人啊,阿离归来却独独瞒着嫣儿,这幺做是不是不太妥当?”洛成文平日里也顺着自己娘子,但今日他确实觉着此事有些过分。

“宁愿错杀一千,也不能放过一个,我情愿是自己多想,可若是真的,自然要趁早解决,快刀才能斩乱麻,拖拖拉拉的等到时机已晚,你后悔都来不及。”

“我看着,这俩孩子自小一同长大,若是结亲也无妨吧?”他小心地偷瞄着自家夫人的脸色。

“无妨?!光是那流言蜚语都够把嫣儿骂得不成样子,你舍得,我可不舍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