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决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夫人,林公子又来了。”桃露的声音自外边传来。

柳汀兰拿着绢帕给洛嫣擦去眼角泪痕,柔声道:“谁年少时没有几个心仪之人呢?等新鲜劲儿过了,也就忘了,人呐,还是得多为自己考虑,”她一下一下地抚着洛嫣发顶,语调转换自如,“好了,去见见林公子吧。”

洛嫣心乱如麻,被桃露领去见了林落泉。

“听闻你爱吃东边点心铺子里的梨酥,路过便带了些来。”

林府在城西边,又怎会路过东边的点心铺子,她收拾好心情,莞尔一笑,接过他手中捧着的油纸包,“多谢你了。”

“对了,昨日我阿姐写给你的信你看到了吗?应是晚间送过来的。”

什幺书信?昨日从未有人告诉她有书信,暗自压下心中怒气,她应道:“看到了,多谢你。”

“呃,要不要去外面走走?落雪过后的景色最是好看,见你心情不佳,或许出去看看会开阔些。”

洛嫣一怔,本以为自己隐藏得很好,想不到还是被他看出来了,“好。”

同他一起出去,娘应是很乐意的。

“那先把这盘棋下完吧。”

林落泉棋艺甚好,棋风温和,只堵不杀费了好一会儿才结束这盘凌乱的棋局。

他拿起架上月白色大氅,自然地跟在洛嫣身侧,对着门口的桃露道:“我可以带着洛姐姐出去走走吗?”

“自然是可以的,这边请。”玉露受了伤,便由桃露暂时替代她的位置。

正欲出门时,洛嫣余光却瞥见那熟悉的身影,他看起来心情很不错,就连走路都是步步生风,却在看见门口并肩而行的两人时变了神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