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将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窗外日光弹指过,席间花影坐前移,一晃便是三年的光阴。

“哎,边疆战事总算能结束咯。”

“那可不,打了三年了,再拖下去岂不是让那帮边奴更得意?”

“我听说啊,这次……”

自边疆传来好消息,酒楼里就日日都是些讨论战事的声音,洛嫣偶尔来酒楼查账,回回都能听见那帮人义愤填膺的论调,好像自己是那指点江山的将帅。

洛家再一次成为京城里的热门,人人都在说天不绝洛家后路,三年前山贼劫掠商队,洛氏夫妇双双丧命,独留一双儿女在世,本就是家门不幸,结果那洛大小姐又惨遭林侍郎退婚,可谓是惨之又惨,谁想到,那看起来中看不中用的大小姐经商有道,竟然能撑起洛家。

更令人咂舌之处在于,如今率军大破边奴的奋威将军正是洛家之子——洛离。

“小姐,这些是半月来酒楼的账本。”

深褐的木刻雕花案牍之上是只肤似白雪的细嫩皓腕,日光照着她蝶羽般的眼睫上,乌发散落在颈窝,整个人沉静似水,原本的稚气皆被稳重替代。

“本月的新菜样上了没?”

“还,还没。”已经是三月初三,本该是初一就上的菜因为味道不对迟迟未上,酒楼的管事额头冒汗,心里止不住地发虚。

“初五之前再不上,这靖水楼的管事也该换换新了。”

“您放心,明日一定。”

靖水楼是她去年新盘下来的酒楼,专以新奇菜样吸引客人,这酒楼里的厨子也都是她花高价从各地请来的,上京不缺银钱之人多如牛毛,这酒楼不到半年就回了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