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冷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话犹如一块巨石投入洛嫣的心湖,她愣了愣,而后平静道:“我知晓了,你先退下吧,玉露,你也先出去。”

贴身伺候她的也就是玉露和花露,此时她们诺诺退下,空荡的屋内只剩下洛嫣一人,单薄的手掌贴紧心口,那儿有些闷得发疼,当时少年猩红的泪眼在她脑海浮现,但已经模模糊糊地看不真切,此时就连回忆起他的模样也是一种困难。

尽管回忆在淡化,但那令人窒息的感觉却挥之不去。

自立门户也好,省得见了她再回想起那糟糕的过往,八仙桌上的饭菜在她口中味同嚼蜡,失去了原有的滋味。

“花露,把这些收拾了。”

玉露垂着头跟在洛嫣身后,小姐又要去祠堂了。

青砖绿瓦的祠堂肃穆,单调的装潢无形中透着股压迫感,那悲凉的气氛铺面而来,在这寂寥之中,那身着豆绿色的女子双手合十跪坐在祠堂蒲团上。

“娘亲,您总说人要多为自己着想,可不论嫣儿作何选择,却总是压抑难过,如今洛家的酒楼产业在京中算得上数一数二,爹爹先前想在京城售卖的西域对象也都已经进了洛家名下各商铺,不过先前的原料产业如今偏向制盐发展,前景是顶好的,一切都很好,”她在心里默念,眼角隐隐润湿,“洛离也很好,如今是大将军了,唯一不好的就是,嫣儿很想你们,很想从前。”

过了半晌,她睁开淡漠的眼,起身离去时再无任何伤心情绪,人总该向前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