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强制爱(上)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离她实在太近,洛嫣手心朝后下意识把簪子尖端对着身后墙面。

然而这一举动立刻就被洛离察觉,捏着她下巴的手松开,转而狠狠攥住她握着簪子的手腕,带着她的手把那簪子直直对准自己脆弱的脖颈,淡漠的眼中闪烁着兴奋,语气癫狂,“怎幺不动手?杀了我,你的林公子就安全了,不然……”

洛嫣拼命把那簪子往外抽,而他却纹丝不动,晶亮的银尖即将插入脆弱的皮肤,她松了手,银簪应声落地,她声音都在颤抖,“够了!你到底想做什幺?!”

“做什幺?嫣儿如此聪慧,能把人耍得团团转,又怎会猜不到我想做什幺?”大掌捧住她脸颊,拇指摩挲着娇嫩的皮肤,整个人如囚笼般把她牢牢禁锢在怀中。

这样的洛离实在太陌生,洛嫣直视着他的眼中满是惶恐无助,她想掰开那捧住她脸的铁臂,力道犹如蚍蜉撼树,“先前是我做得不对,你不能,不能杀人,杀人是犯律法的!”

在外行商手段狠厉的洛嫣变了声调,像只可怜的猫儿,放下了她高贵的姿态。

多久没见过她这副紧张的模样,看起来真像是在担心他似的,洛离冷笑一声,“呵,拿出你求人的诚意来,一句‘做得不对’未免太过轻松了些。”

他离她很近,此时却抽身远离,黑眸定定地看着她接下来的动作。

洛嫣心中酸涩,强忍下委屈的情绪,双手攀住他宽阔坚硬的肩膀,踮起脚,闭上眼颤着吻上他锋利的下巴,只能够到这里了,泪水顺着眼角滑落,后脑勺猛地被人摁住,脊背再次撞上墙壁,唇上近乎粗暴地被人堵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