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强制爱(下)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哈啊…啊…你…疯狗啊啊…”洛嫣被这快感折磨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她白皙的脸上泛着红霞,整个人被他以小儿把尿的姿势抱起,随着洛离下榻走动,那巨物就埋在她体内入得更深,淋漓的水液自交合处流下,打湿身下稀疏的毛发,顺着他强劲有力的腿根滴落。

这屋内陈设布局奇怪,洛嫣顾不上那幺多,羞耻地被他抱到一面巨大的铜镜前,镜内男人全身赤裸,只是上身缠着纱布,抱着双腿大开的赤条女子,狰狞的昂扬粗鲁地‎‌‍‌插‌‌‍进‍‌‎‎‍她下体。

洛嫣扭过头去,闭上眼,努力调整呼吸,不想称他的意。

“呵,犟?那便试试,”粗重的热气喷洒在她脖颈处,硬胯猛地向上顶动。

顶得那白兔般的乳儿乱跳,顶得那稀碎的呻吟声从洛嫣齿间溢出,“唔啊…”

长臂托住她两条腿,洛离腾出手拧过她下巴,淡淡道:“再不睁眼,就‎‎‌‍‍干‎‍‎‍‌死‎‎‍你‎‍‍‌。”

边说边顶,撞得怀中人呻吟连连。

洛嫣颤着睫毛睁开眼,铜镜中赤果的画面尽数落入她眼中,他晒黑了些,此时狠狠向上顶跨,顶弄数下,眼睛却紧紧盯着镜中女子羞愤的模样,她紧咬下唇,努力止住呻吟,看得洛离想不管不顾干得她在他胯下‎‌浪‌‌叫‌‍。

顶弄一下比一下重,直直戳进花心去,“咕叽咕叽”的水声听得人面红耳赤,洛嫣忍得好辛苦,却仍然止不住自己的嘤咛,“呜啊…嗯…嗯…啊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