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跑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长臂一伸洛嫣便又被他抱入怀中,那隐隐作痛的肩胛骨被大掌捂住按揉,只听他胸腔震动,“再说一次。”

原本那情意被骤然打碎,她哪还有再说一次的心思,只是冷着脸不做声,手漠然地放在胸前,让两人无法紧密相贴。

“呵,竟是连骗也不愿意再骗我一次幺?”他全然落入自己的情绪中,喃喃道:“没关系,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

长指探入她寝衣,指尖若即若离地抚摸着她隐隐凸起的脊骨,另一只大掌托住她饱满的臀肉揉搓,越揉越把她往自己身上摁,洛嫣只觉着自己胯间抵着的那灼热硬物像是下一瞬就要冲进来。

“你是不是疯了?!”她艰难擡腿往他坚硬的腰腹处狠狠一踹。

在外面听着动静随时准备送水的侍女只听见里面“砰”一声重物落地的沉闷声响,而后又没了声音。

洛嫣也没想到自己竟然能把他踹下去,此时慌张地坐起来看他,“你,你没事吧?我葵水未尽,不能……”

本以为他会勃然大怒,谁想到那人只是拍了拍寝衣上并不存在的灰尘,又掀开锦被上榻把她抱在怀里躺下,“睡吧。”

一连几日,洛离都没再动她,只是每日都在这屋里处理些军务,得空了便亲亲抱抱她,然后夜里在此处陪她睡觉。

洛嫣甚至有些恍神,觉着他好像听进了那夜自己的话。

不知是三月初几,他罕见地下午出去,直至洛嫣用过晚膳也不曾回来,她百无聊赖地研究着五子棋的棋谱,反思自己为何总是下不过他,正在此时,屋门被轻轻打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