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还跑吗(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掰开饱满厚实的臀肉,借着那股湿滑挤进温热的花缝,洛离喉结上下滚动,挺腰将自己分身送入,“呃…别夹…”

大掌打在她娇嫩的臀瓣,拍得那臀肉晃荡,“呜啊…我没…”

那硬挺被她紧紧裹住,洛离魂儿都交代在她身上,大掌紧紧捏在那木窗边缘,劲腰毫无阻碍地耸动,每一下都入得极深,撞得身前人摇摇欲坠,发烫的身子贴到冰凉的墙上又缩回,与那坚硬的胯间相撞,“啊…啊…嘶啊…”

乳儿摇得欢快,洛嫣手死死抓住窗边木架,身后的人动作又凶又狠,漆黑的夜里,放肆的喘息和暧昧的水声尤为明显。

大掌自她腋下穿过,箍着洛嫣瘦弱的身板紧紧贴在他火热的胸膛上,在她耳边吐气,“若是那林落泉就站在窗外…看见你这般模样会如何…嗯?”

乳尖被他长指夹住拉扯,此时仿佛真看见林落泉就站在不远处,眼神就要看到这边来,她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穴肉阵阵收缩,夹得两人都是一阵倒吸冷气,酸软的屁股便又挨了一下,“这幺紧张啊…那便让他好好看看你被干爽的表情…”

抽插的速度陡然加快,洛嫣表情既欢愉又痛苦,微张着嘴喘息,口中存着尚未咽下的津液,“啊嗯…啊…”

洛离侧头吻住微张的小嘴,吸吮她口中蜜液,长指揉捏着绵软的乳肉,另一只手去揉弄她阴户中藏着的花蒂,胯间雄风不减,发了狠地往前顶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