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赐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那夜后,洛嫣身下难受了一两天,洛离白日不见人影,但夜夜都会来给她上药,日子过得飞快,恍惚间就入了四月。

午后躁意正盛,她伏在案前书写着什幺,娟秀小字整齐落在锦笺上,这是近日她新想出来的菜样,无事可做只好钻研些旁的来打发时间。

“见过将军。”

屋外传来些许声响,而后锦帘被掀起,眉眼间略带疲意的男人坐在她面前,“在写什幺?”

“写些菜方。”

面前人朝她自然地略展双臂,洛嫣立即放下笔起身绕过去乖巧地环住他脖颈,熟练地轻啄他嘴角,整个人被带进炙热的怀抱。

洛离脑袋埋在她颈窝里,只有紧紧抱着她的时候,才觉着安心。

哪怕那束缚着她脚的金环加粗了不知多少,他仍感到忐忑。

“今夜随我去参加个宫宴。”

“宫宴?”洛嫣有些诧异,皇宫对她来说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存在,她的身份,如何配得上去参加宫宴。

“嗯,你是圣上亲封的清湘郡主,早就该去。”他声音有些闷,听起来不大高兴。

拖累着纤细足腕的金环总算被解开,她甚至有些不会正常行走,总觉着脚腕空落落的,轻得好像要飘到天上去,不被束缚的感觉真好,可惜,只有一晚。

换了身利落大气的鸠羽色平罗衣裙,就连饰品也是府内的嬷嬷精挑细选出来的,不夺娘娘公主们的彩,也不露平头百姓的怯。

马车辘辘地行驶,手被洛离攥住,眼神想向外看却又怕惹他生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