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落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平阳公主确实是不可多得的美人,若说洛嫣是美得含蓄的菡萏,那平阳就是华贵艳丽的洛阳花。

她开朗活泼,又与洛离年岁相近,这幺看来,可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洛嫣勉强维持着面上笑意,平阳却想拉着她再说会儿,正这时,殿门外传来老太监尖利高亢的嗓音,“皇上驾到!皇后娘娘驾到!”

她丢了魂似的跟着众人叩拜行礼,这时却听见上方龙椅传来雄厚声音,“众爱卿平身吧,此次奋威将军洛离剿灭北边山贼有功,朕特此举办宫宴……”

剿灭,山贼吗?

宴会间歌舞升平,身姿曼妙的舞女在殿中舞动,有些醉酒的平阳敏锐地察觉到嫣姐姐有些走神,便侧身伸手拉了拉席旁人水袖,“嫣姐姐可要出去走走?”

殿中喧闹,洛嫣眼神瞥见斜对面正看向这边的洛离,那视线,不知是落在谁身上,她心中冷笑,应道:“好啊。”

平阳高兴极了,她鲜少有能一同玩耍的好友,宫中没有其他公主,又无法出宫,今日可算寻得个好姐妹,拉着她在殿外宫道跑,引得身后一干宫娥追着,“嫣姐姐,我带你去御花园玩儿,那儿的荷花开了,好看着呢。”

多久没这幺自在地跑过,洛嫣比平阳矮半指,看起来像是平阳的妹妹,两人风风火火地进了御花园。

各色的花儿竞相开放,挤成堵堵花墙,被平阳牵着左绕右拐地到了一大湖前,湖中点着许多烛灯,烛灯映照着其中白莲,明明是四月,这莲花却已经亭亭玉立,嫩蕊凝珠,浮来缕缕清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