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收尾(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靖水楼里,他们月余不曾出现过的东家今日又来查账,不知是哪处账目对不上,洛东家竟气得脸都红了,管事额头冒汗,“大小姐,您看这,这账本小的对了好几遍……”

洛嫣咬着下唇,耳朵嗡嗡作响,账本里的流水记录一个字都看不进去,身下衣裙藏着处隆起,浅坐在高凳上的两条嫩腿被人掰开,屁股只坐了凳子前缘的部分,余出来的阴户被人细细舔吻。

“嗯…我再看看…”嗓音发软,捏着账本的指尖泛白,粗舌撬开贝肉,灵敏地捉住藏在花丛中的珍珠,用力舔舐,舔得下面穴肉忍不住阵阵收缩,长指从她大腿移到腿心,扒着保护珍珠的贝肉不让它合上,小儿嗦糖似的含吮,高挺的鼻尖戳在稀疏黑丛中,舌尖刻意去探那珍珠上的小孔。

忍不住夹腿,细腿攀住男人脖颈,足跟将他更往自己腿心推。

管家此时一声都不敢吭,低着头等待东家的训斥,却在厚重的雕花木案与地毯的缝隙中瞥见一块黑色布料。

东家今日穿得分明是蓝衣,怎会……

“你先出去…”有人在场这感觉实在太过刺激,她呼吸都有些不畅,牙关紧闭更是不敢发出一点声音。

“是,那您先看着,小的这就出去。”管家仓皇离去,还贴心地合上门,如同身后有人追杀般跑走。

尿孔被热舌堵住,洛离薄唇抿着那珍珠又吸又舔,一只手挪到她臀后用力揉捏,花缝湿贴在木凳上,水痕悄无声息地蔓延开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