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要插进少女的蜜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叮咚”,看了一眼手机屏幕的乐心瞬间视线移开,那淫色照片画面在她的脑海中挥之不去,黑红粗长男根在黑色耻毛中勃起,圆龟头顶端还冒出水,羞臊的乐心连忙关掉手机屏幕,把手机塞进包里。

上课了,来不及多想的乐心收起陌生的燥热思绪。

收好书本,正准备要去吃饭的乐心被在开学典礼上认识的俊逸学长拦住,教室里的人都已经走了,此时只有乐心和徐子轩。

“乐心,我…喜欢你”,被表白的乐心错愕望着面前一脸紧张的学长徐子轩。

她正想要开口婉拒,却突然看到站在教室门口的壮硕男人,这是她和他时隔三个星期后的相见。

“他怎幺来了”,看到林虎,乐心的心里凭白增了一丝欣喜,连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幺,此时她已经顾不上其他。

乐心呆呆看着从不远处过来的林虎,强悍男人的铁臂揽过她的细腰,俊脸铁青,一言不发就要抱着乐心走。

只留下被沮丧包围的徐子轩,他哪里还看不出来,那个体格强悍的男人和乐心有关系,也可能是她男朋友。

徐子轩是在开学典礼上注意到的乐心,那时她是大一新生,少女漂亮的模样吸引到了他,从那以后,他就在找机会跟她说明这份爱意。

现在看来他是没有机会了,还是晚了,乐心现在连男朋友都有了,他也可以死心了,毕竟,他不想给喜欢的女孩造成困扰,默默祝福她,才是他应该做的,徐子轩把没有送出去的表白情书藏进背包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