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壮硕男人猛操化成水蜜桃的少女,很久之后,她就被肏晕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翌日傍晚,乐心跟着邱外婆在院子里闲坐,现在是夏季,一到了晚上,乡下的蚊子就嗡嗡叫,一老一少的脚边点燃着蚊香,才避免被吸血蚊子叮咬。

闻着飘在鼻息间蚊香的气味,乐心好奇望着周围,她没有来过像这样的地方,外婆去世得早,她对于外婆的记忆模糊,更不可能在以前来过乡下了。

短暂的时间,已经让她和阿婆熟悉亲近,乐心总觉得面前林虎的外婆,很像她那已经去世的外婆。

“阿婆,你一个人在这里不会无聊吗?”,她就是单纯的在问。

邱婆放下手里的扇子,看向乐心,乐呵呵说道,“不无聊,这里是我这一辈子都在生活的地方”,像是想起什幺的邱婆遥望远处的黑暗,眼里似有亮光闪过。

这时,光着膀子的林虎手里拿着一个大西瓜过来。

邱婆婆见外孙去地里摘了一个大西瓜,连忙要站起来从林虎的手里拿过沉甸甸的绿皮西瓜。

林虎却先她一步,把西瓜放到露天的木桌上。

他找来刀,劈开圆滚的西瓜,随着刀入,红色的果肉出现了,接着,大西瓜被分成五块。

在旁边的乐心早已经按捺不住,本来还在发呆的她看到西瓜,就瞬间清醒了。

直到将手里的一块西瓜吃完,乐心才满足,甜滋的蜜味。

“阿婆,这个西瓜好甜呀”,乐心笑着说道,林虎要她陪着来外婆家,乐心以为情况会很糟糕,现在看来也不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