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余朵的爱情小插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家花店里,余朵在手机上约唐糖出来玩,可唐糖回她说墨时珩不让她出去。

唐糖不能来了,那她要做什幺才好,来花店是要挑花回她的小窝养,余朵望着摆在眼前的花盆。

“就买这个栀子花”,余朵付好钱,就捧着小花盆走了,她本来还打算要和唐糖去坐摩天轮,现在她重色轻友,余朵也只能自己去玩。

————————

她买了票,体验一回坐摩天轮,在经过一轮之后,她就不想再坐,头晕,再来就不行了。

坐在椅子上喝着水的余朵,接到来于母亲大人的电话。

“喂,妈”,电话里面的余母说道,“余朵,你什幺能带男朋友回家让我看看”,女儿都已经到了能谈男朋友的年龄,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有看到她交男朋友。

余母的心里着急,就打电话跟余朵说了。

“妈,我都还没有到时候,合适的时间来了,我就领着男朋友去家里”,面对妈妈的唠叨,余朵无奈。

她还小,想玩几年,以后的事情再说,余朵觉得她一直都很乐观,对什幺事情都能看得开。

这时有一道黑影笼罩住她,余朵擡头就看到了那个帅气男人说,“你好,我叫向刚,我可以当你的男朋友”。

这是他旗下子公司开的游乐场,向刚今天突然想来看一下,却不料听到余朵在打电话说找不到男朋友。

他在墨时珩的小妻子生日宴会上就见到了余朵,他就对她一见钟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