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争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雨很小,以至空气潮热,借力日光,掐着人的脖颈,越发用力。晴朗的天气里,杀人是最容易的事情。戚琳坐在飘窗前,抱着一个垫子,外头一片明媚,太阳雨很美,让她疲惫。

身边的人都在争吵,无论是谁。

她一时之间耳聋眼瞎,吐出丝,做起了壳子,让自己变成一只蛾子,可以飞起,从这间茧一样的房子里离开,手机的嗡嗡声刺得她掌心疼,时间到了。她用一种无用的音量说着:“时间到了,我该走了,你们不要再吵了。”

“我要去相亲了,我自己去吧。”

真好,不必顾及纷乱的身后,忽视呼喊和挽留的声音,坐上计程车,狭窄的空间如此宽阔,让人舒心。

茶楼里的男人已经等候多时了,尽管他精心为自己准备一番,可是岁月不等人,不必说什幺男人几时几枝花,老了,垮样子了,哪怕再神采奕奕,也会给人一种精明之感,让人产生疏离的意愿。

他看着茶水倒映着的自己的影子,不算谢顶却稀疏的头发,圆润的下颌,不算好看的身躯。

他感到怀疑,特别是当戚琳颇为僵硬坐在了他身前,毫不客气地让他为她倒一杯茶时。

戚琳本人就像从她手里诞生的那些精诡的画作一样,让人恐惧又深陷其中。

“您就是董龙旭?和照片上不太一样啊?”戚琳突兀的问。

“嗯,”看着对面的男人多少有点手足无措,戚琳笑得更加蛊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